2/24/23

意大利面

好久好久没有煮意大利面了。女儿假期在家闲着,打开櫉发现收着很久的意大利面和番茄膏,她自告奋勇的说隔天要煮来当早餐。
猪肉又涨价了,省点吃,放了半块的鸡胸肉代替肉碎。
假期了,难得小厨师自愿早起来煮早餐。跟她说哥哥8点半需要回学校,她说她7点半起来煮。早上起身跟老公说如果女儿睡不醒(我不会特地去叫她起身,毕竟这是她自己答应的事),就骑脚车去路口买nasi lemak 回来给儿子当早餐(哈哈,我也不会当起后备的自己去煮🤪)。结果她真的是自己起身,刷好牙,穿着睡衣就去厨房煮早餐去了。

2 comments:

sk said...

羡慕,羡慕啊。。。根本不愁会饿到孩子。
我女儿就不行,她做的属于黑暗料理,我不想吃。

潮洲意米 said...

你是个二十四孝妈妈,我不一样🤪我比较懒,所以可以把她训练出来,前提是她要有兴趣啦,毕竟这是逼不出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