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0/21

CMCO 2.0 Day 8

昨天傍晚放了个面团,结果开个会,女儿提了面包桶给我看,天啊,整个面团应该是发过头了。
做了4个长型面包,再做了几朵蘑菇面包。
其实也是纯粹想玩,这蘑菇面包好看不好吃😜。可能是巧克力粉太多了,有点苦,我想要做时应该加些糖在巧克力酱里吧🤔

面包整型好放入小铁杯里,发酵30分钟后涂上巧克力酱(2小匙巧克力粉+1小匙玉米粉+适量的热水搅拌均匀)。再让它继续发酵15分钟才拿去烤。


今天早餐就吃半生熟蛋加面包。
孩子们今天开始在家上网课,7点多就吃早餐了。11点再来个黑酱油麻油蚝油捞快熟面。
午餐~打包回来。
很喜欢这泰式粿条汤,酸酸辣辣的,好吃。
  坦白说,网课到底行不行,真的是见仁见智。一天学校只给1个半小时的网课。除非家里的小孩很自律,可以自动自发的自己多读多做,再不然就是要有个很积极的陪读妈妈,在旁督促。这两点都没出现在我家,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在忙着拼读书,做功课,补习。而我家的小朋友则太空闲到一直问哥哥妈妈要下午茶吗?泡饮料蒸包子还把食物捧到你面前来。我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呢?
交代女儿帮我准备材料煮汤和炒豆干。哈哈,3样少少的东西放3个碗。
一个锅煮汤,一个炉烤鸡肉,一个炸豆干,3样一起来。

要过年了,在巴杀里看到中国大蒜,买了回来煮大蒜豆干。食谱请看➡️这里
留了几片干煎的。
看到了吗?我家的两个孩子,吃什么都喜欢沾上日式mayonnaise。印象中,吃这样的炸豆干,不是沾辣椒酱最好吃吗?
烧猪骨老黄瓜汤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