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2/21

MCO 2.0 Day 1

MCO 2.0 第一天。
注明一下,以下的食谱是我女儿写的😜
麦片面包🍞做法请看这里
爸爸的
自制burger 肉
材料:洋葱一粒(切丁),肉碎,酱油,急汁,黑胡椒粉,白胡椒粉,薯粉
做法:首先把洋葱用少许的油炒软,之后加入肉碎里,混合均匀。然后放入适量的急汁,酱油,白胡椒粉,黑胡椒粉和薯粉搅拌均匀,就可以放入锅里煎了。由于我的薯粉放太少了,所以它不能粘在一起。
我所准备的材料
爸爸的giant burger
哥哥的subway面包
妈妈的半个subway面包
Seaweed 的小小面包
午餐~菠菜面线汤
妈妈的,没有鸡蛋
哥哥的加了鸡蛋(要不熟的)
一看就知道是谁的吧🤣
下午茶
晚餐~用了椰油煮的兰花nasi lemak. 食谱请看➡️
Sambal petai 食谱请看➡️


2 comments:

~董夫人~ said...

你的家女儿男儿好乖巧好厉害的好孩子。。。
懂得弄食物。。帮忙呀!!
妈妈教导有方。。棒棒哒哟!!

夫人家也有nuggets
改天,弄Nasilemak给娃儿吃。。。
简单的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潮洲意米 said...

没办法,我是个上班族妈妈,孩子大了,家务事都要他们分担,不然忙死我了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