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5/21

MCO 2.0 Day 4

今天只煮一餐,来个简单的韩式套餐吧。
我很少炸东西,觉得我不会把食物炸得美美的。加上我不用回锅油,所以每次炸东西都是很吝啬的用不多油,半煎半炸,这就不算是炸了吧。女儿很喜欢吃煎炸的东西,一直跟我说要吃炸鸡。两个起骨的鸡腿肉,放了蚝油腌隔夜,切小块,用了盒隆粉,炸了这小小块的鸡肉。
看炸出来比较像炸番薯多过是炸鸡。
用了这两罐酱,加少许的水煮滚,蛮咸的,我加了一些糖下去。息火后加些麻油,再把炸好的鸡肉放入混合均匀就可以了。
撒些炒香的白芝麻下去,似模似样的😅
结果那个要吃炸鸡的小朋友,给了4小块,结果只吃了2块。剩下的饭和鸡肉都进了爸爸和哥哥的肚子。
肉碎炒包菜红萝卜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