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5/20

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 Day 17

今天好忙啊,早餐吃包子和昨天剩下的3个面包。
一早把鸡腿和药材放入气压锅里煮和煮好了很好喝的雪梨茶。
午餐由女儿洗菜切菜烫菜煮鸡蛋剥鸡蛋切辣椒,烫个面,解决了我和两个孩子的午餐。
来来,要干捞要面汤都有。

由于赶着报告晚上8点要开会,就叫女儿洗菜切菜和帮我准备要煮排骨王的酱汁,排骨买回来时我已经腌好调味了。踏入厨房煎好了排骨,就让她负责煮酱汁和炒菜。结果那排骨王超级咸。因为我拿了一本食谱给她,没有交代清楚就忙着我的工作。她说她根据食谱上调的酱汁,还说她放了半汤匙盐,天啊,她用了喝汤的汤匙来量盐的份量🤣🤣。
煮好还自己帮我拍下了照片。
卖相还不错的排骨王,但是好像是在吃盐😜😜
随便炒的菜,蒜头什么都没有,真的是清炒。
随便吃吧,至少他们不会饿肚子,老妈开完会已经是9点了。
排骨王食谱来自这里,这是十年前刚刚学习下厨时买的食谱,蛮喜欢这个系列的食谱。
老公说这个星期去买食材时再买回来煮,到时老妈我要全程监督她怎样调酱汁了。
调味料。








No comments: